兔兔_Tacocp必須結婚🤙🏼 🤙🏼 🤙🏼

关于那个剑士和厨师的二三事(下)【索香—原著向】

五行闪:

上篇请戳这里https://wx4.sinaimg.cn/large/74725195gy1femfxsguszj20c873jhdt.jpg


因为开车被河蟹了所以贴在了别的地方


话说我个人还是最喜欢上篇啦因为想看他们谈恋爱(X






*


剑士第一次确认厨师眼睛的颜色也是在庞克哈萨德。


应该是天蓝色,但索隆自己固执的认定那更像是海蓝色,毕竟他们可是海贼嘛,况且,厨子的梦想之地不也是叫 All Blue 么。


那时候的山治还是娜美的模样,索隆摸着下巴,突然凑近他面前,盯着他的瞳孔看了好一会,


倒是后者被吓了一跳,往后退两步,手捂着胸口,


“你个流氓绿藻头,突然凑那么近想干什么!敢碰娜美小姐一下你就死定了!”


“........”动不动就成了流氓的绿藻头直起身,朝前走去,“你的眼睛果然是蓝色的。”


“哈?”


索隆的靴子走在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,


“之前就猜到了,你瞳孔的颜色,”说完,停了一下,声音突然变得小下去,“金发蓝眼,搞得跟女人似的,虽然很好看就是了。”


“喂,你一个人嘟嘟囔囔说什么?”山治踩着高跟鞋晃悠悠的想追上去。


索隆轻微叹口气,转身站定,在厨子跑向他的时候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心里啧了一声,这也太细了。


“我什么也没说。倒是你们,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,”


看你是娜美的样子实在太别扭了,想看到你的样子结果看到的又是乔巴,感觉更糟心。


这话剑士大人是死也不会说出口的。


山治却毫不在意的咬着烟,手托着自己胸前的那对波涛汹涌,眼冒桃花,


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永远也不要变回去!哈哈哈哈!”


这个笨蛋色河童!




索隆总觉得两年后的厨子一点也没变。


无论是花痴犯傻的时候,还是正经起来贯彻自己原则的时候,又或者是偶尔耍小孩子性的时候,比如带着G5那群海军对着自己下拉眼皮做鬼脸。


那蠢货是三岁小孩子么?


虽然以前已经会被他说幼稚鬼,但现在反而自己好像才是变得更加成熟稳重的那一个。没有再像19岁的埋头苦干和一头冲劲,对什么事情都变得会考虑再三。


但其实考虑的事情也没有那么多,毕竟到最后都只会得出一个结果,来了敌人先砍倒再说。自己两年的地狱修炼不就是为了这个么。


粗神经的剑士先生也不是没想过以后。以后的以后,他会不会出现在蠢厨子的All Blue 里。


他忘不掉厨子曾说过等找到 All Blue,自己就开家餐厅的那个想法。如果真会变成那样,那世界第一大剑豪经常光顾那家店想想好像也挺不错的。


总不至于那个大笨蛋都找到 All Blue了,自己还没成为世界第一吧。那就太逊了,毕竟他可是干什么都赢的那一方。


当然,这些想法他也不会告诉厨子。


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,索隆总这样想。


然而没想到等到的却是那家伙的擅自离开。




*


事实上,山治也想过关于未来的事情。


大家各自实现梦想,那个笨蛋绿藻也成为了世界第一,而他在 All Blue 如愿以偿开了家餐厅,如果路痴剑士找不到路,自己就大发善心收留他。


如果心情好,就给他点小酒。如果心情不好,就让他想法子让自己心情好起来。


与绿藻剑士不同的是,山治在19岁就已经这么想了。


但团里遭到的第一次重创,让他动摇了这个想法。


他摇摇晃晃的走向那个满身是血却依旧屹立在那里的男人。想伸手触碰,却又怕自己一碰到那个人,他就会倒下去再也站不起来。


山治在那个时候,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自己都要忘却在记忆深处的那种恐惧感。




宴会结束后,他让乔巴去休息。然后自己坐在昏迷的索隆身边,一坐就是一夜。


后来不知不觉睡着了,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索隆也已经醒了,面色平静,好像受了重伤差点就要死掉的人不是他自己。


山治看他那个样子心里就冒出一股无名火。每次都这样,每次都这样,自顾自的做决定,自顾自的一个人把什么都承担了,自顾自的走在他前面。


他烦躁的掏出打火机,想点上嘴里的烟却怎么也点不着。


山治心里很复杂。内心里一部分的他想揪起面前这个人,照死的踢他一顿,但另一部分,绝大部分,他只想起身抱住他。


厨师先生却也都明白。他和索隆之间有种不用说出来的默契。无论遇到什么事情,他们两不需要沟通就能做出一样的反应。在很早以前,山治很反感这种同步。但在后面,索隆表达了他的感情后,他开始觉得这种同步感也没有什么不好,甚至有了”那个人是索隆,真是太好了。“这种想法。


他突然感觉自己在这生的闷气没有任何意义。他无法开口说出这件事,他们之间的默契也不允许他质问索隆为什么。


因为答案很明显。


如果有下次,他知道,索隆还会做出这个决定。义无反顾和毫不犹豫。




两年后,突然从海底冒出来的海贼船,水光四溅,他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端坐在上方的身影。


厨师先生有些恍神,索隆背着光,他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能仰着头,眼睛一瞬不瞬的望着他。


后来,索隆拉着他冲进无人巷,拥抱他,亲吻他。拉开距离看着他的样子,让他不由得想到两个人第一次亲吻的时候。


山治在那一刻决定放弃自己19岁想的那些未来。以后的路会更漫长又充满险阻,他知道索隆不会止步,他也不会,所以他不会再去想那些摸不着看不见的东西,可能有些矫情,但如果可以,他只想和大家,和面前这个人,永远在一起。


如果没有 big mom 那件事的话。






*


山治回来的那天,索隆的心情非常不好。


他站在最远的地方,面无表情的看着被大家围住的那个人。


路飞乌索普和弗兰奇搭着肩膀在庆祝,乔巴趴在他的头上,那个人傻兮兮的笑着和娜美罗宾说些什么。


索隆知道自己不该这样,但他忍不住。他想过厨子回来后自己和他会是怎样的场面。可能会冷言冷语,可能会三句话说不到就大打出手。


但真正到了这里,索隆才发现他根本什么也做不出来。心里那股在佐乌刚知道真相后的怒气再一次席卷了他的脑海。


他甚至不确定自己是在生笨蛋厨子的气还是在生自己的气。明明那么努力修炼了两年,明明发过誓,会变得更强,他也确实变得更强了,怎么还会发生这种事。


而那个人,却还能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,依旧笑的那么开心。


他越看山治开心的样子,心里那块石头就往下沉一寸。


所以在路飞叫他过去的时候,他只是手搭剑鞘上,冷漠的转身去了瞭望塔。


装作没看到厨师低下的眉眼和刘海下隐藏的表情。




原来那时候他的心情就是这样的。在恐怖三桅船被熊袭击的时候。


索隆脑袋昏沉沉的在半夜里醒来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趴在自己床边睡着的厨子。


肩膀随着呼吸上下轻微起伏,他想抬手摸摸他的头发,却又怕把他吵醒的把手放了下来。


他能感受到身边人的怒气,多少也能猜到一点为什么,他很想伸手让他停下那个该死的打不着的打火机,但全身撕扯的疼痛没法让他这么干。


于是只能默默在心里叹口气,然后说,


“你穿蓝色的衣服很好看。”


厨师像是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,


“总是看你西装的样子,偶尔卫衣也很好,很适合你。”索隆看着头顶上破烂屋顶上的星空,”如果不是因为有伤,我都想起来亲亲你了。”


”.......“


索隆满意的看到了厨子黑了一半的脸,手偷偷在下面握住他的手,捏了捏。


别指望我会跟你说对不起,如果有下次,我还会这么干。


这句话索隆不会说出口,但他知道山治肯定他心里所想。


他总是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。


仗着自己是病患,厚着脸皮,牵着对方的手,无赖道,


”所以,给我个拥抱怎么样?”






索隆睁开眼,看到山治站在他面前。


夜晚的月光透过瞭望塔的窗户透进来一些,索隆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面前的厨子,觉得他似乎有些瘦了。


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山治的左腿就直直的劈了下来。


索隆一个翻身滚到旁边,看着依旧默不作声的山治,勾起嘴角,


”正好,我也想跟你打一架。”




三把刀安静的被扔在沙发上,剑士就这么赤手空拳的跟厨师打了起来。


你踢我一脚我揍你一拳,两个人丝毫没有要手下留情的样子,直到双方都精疲力尽没了力气的躺在地板上喘着气,


眼角肿了的索隆转过头看了看身边嘴角青了的山治,后者却只是眼神平静的看着天花板。


然后想到乔巴告诉他的那些事,索隆心里突然就略过一阵刺痛感。


他翻过身,把厨子的脑袋按进自己怀里。


”听好了,这些话我只说一次。”索隆声音沙哑的开了口,


”刚到佐乌知道你走后的真相后,我很生气。气到恨不得跟路飞一起去把你绑回来。”


”但我知道,你肯定不会让我看到那时候你的样子。”


”于是我只能在这边安静的等你回来。你说过你会回来,我就相信你会回来。”


”我不管你的过去,不在乎也没兴趣。我想要的是你的现在,和未来。”


收紧抱着厨子肩膀的双手,


“今天似乎体会到了两年前你的那种愤怒,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
这句对不起像是在对今天的事道歉,又像是在对之前所有的事道歉一样。


抱歉今天的表现很混蛋,抱歉没能在你最绝望的时候陪在你身边,


埋在索隆怀里的山治中途一句话都没说。直到索隆说完对不起后,他才伸手抓紧了后者的衣角。


声音有些颤抖,


“臭混蛋,谁要你的对不起,老子不需要。”


索隆则安心的把下巴搁在怀里的脑袋上,


“那换一句,欢迎回来。”


山治抬起头,努力的不让自己哭出来,


之前被禁锢的所有委屈和不甘,所有不敢,不能在其他伙伴面前表现出来的感情,在这一刻被彻底释放了出来。




索隆心里的那块石头落了地。


他抱紧怀里人,笑容满足,


“以后你开餐厅,我去给你当保镖吧。世界第一大剑豪镇店,听起来非常不错。”


山治吸吸鼻子,不满的哼了一声,


“谁稀罕你。”


双手却环抱住了面前人宽阔的后背。






FIN


稀里糊涂就完了!希望没有ooc!总而言之就是希望这两个人能好好的在一块!我们王子全世界最好呜呜呜全世界第一好。羡慕绿藻,19岁就捕获了一只小天使。


另,下方有颗小彩蛋!


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团里其他人是如何看待他们的剑士和厨师的关系的呢?





  • 布鲁克



       山治桑是个很好的人啊,和索隆桑的关系真是呦吼吼吼,在庞克哈萨德的时候就发现他俩很有 couple 相呢哟吼吼吼吼。



  • 弗兰奇



     唔.....山治和索隆啊,虽然表面看着两个人非常不友好,但其实还是super处得来的呢。啊,问我依据,那是因为罗宾这么跟我说过的啦。男人的浪漫!super!



  • 罗宾



     啊啦,我们家的剑士先生和厨师先生难道不是在谈恋爱么?



  • 乔巴



   索隆超有安全感呢!山治也是超温柔的!尽管只是有些时候()但我总觉得两个人关系没有那么差哦,你看,被熊袭击的那次,是山治看护了索隆一夜。不过有些时候很奇怪哎,我跑去跟山治睡觉,但醒过来发现总是会被扔回在自己床上....到底是为什么呢?



  • 乌索普



    哼哼哼你可算是问对人了。要说山治和索隆的事,我能跟你说上三天三夜不带重的!最远可以追溯到阿拉巴斯坦!话说上面乔巴你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被扔回去么?那是因为索.....(哇啊山治你干嘛捂我嘴呜呜)



  • 娜美



    恩?索隆和山治的关系?没什么好说的了吧,是一对啦一对。我以为是人尽皆知的事了都,你不会还不知道吧。



  • 路飞



  (咬着肉)唔索隆和山治的关系很好的哦,虽然他们看似不好,但其实索隆超担心紧张山治的啦。山治也是刀子嘴豆腐心啦。还有还有哦,有一次我还撞见过他俩一块洗澡来着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好有趣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船长大人你再仔细看看,估计就不会觉得有趣了.....)











   
评论
热度(1808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