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_Tacocp必須結婚🤙🏼 🤙🏼 🤙🏼

【轟出】早安

Fish醬:

*早晨的ooc小短篇,不喜勿入><真的 


 (途中身心不適,請盡早離開頁面) 


*內有早起的綠谷+很睏的轟 


*如果這程度也被屏蔽就走傳送門吧 


 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  「嗯…。」平日的生理時鐘迫使綠谷出久自然的睜開眼,早晨微涼的溫度讓他往被子鑽了進去,只露出一隻手伸向旁邊的櫃子,喚醒手機,看著畫面顯示六點四十,比平常晚了一點醒來。 


 


    意識仍有些模糊的向右手邊望去,在加大的雙人床上,他跟轟焦凍各佔一半江山,中間隔了可以再躺兩個人的距離,心想不知睡著後發生什麼事,就算睡前是抱在一起入眠,早上醒來彼此都會離的老遠,注意到對方又用被子將自己捆成像壽司一樣,就覺得有趣。 


 


    眨著睡醒有點乾燥的綠眸,悄悄的起身伸個懶腰,開始撿起昨天兩人散落在地的衣服,沿著床邊一直撿到到客廳,整理好衣物後才進去浴室盥洗。 


 


    綠谷出久刷著牙,有點恍神的看著鏡子中的自己,胸口及腰部有著點點紅痕,突然有點感謝轟焦凍,至少不是在頸部這些明顯的地方留下吻痕,直到洗完臉後才覺得腦筋開始清晰了起來。 


 


    走出浴室後,拿著自己的手機坐到轟焦凍那一側的沙發上,正好面對著對方,而轟焦凍早已解除纏著自己的被子,暴露胸膛以上的肌膚在空氣中,抬起側邊的手,將手背置放在自己的額際上,肌理明顯的胸脯規律的上下起伏,綠谷出久一時看的有點出神。 


 


    解鎖手機螢幕,開始看著晨間的新聞報導,今日的頭條是昨日森林發生大火,連夜出動數名救災英雄,綠谷心想著這地點太遠了,不然讓轟焦凍去的話,用瞬間融冰成水滴的方式很快就可以滅火了吧,自然系個性真好用呀…,隨後抬頭看看依舊熟睡的對方。 


 


    手指繼續向下滑動螢幕,看著最近英雄圈裡的後起之秀,裡頭有不少厲害個性的人物,綠谷一邊思考模擬著運用方式,以及分析他們個性的優缺點,想著想著又抬頭望向毫無動靜的轟焦凍。 


 


    …… 


 


    非常希望對方能突然醒來,就可以像平常一樣的聊天討論了,他不知道自己現在露出一副多麼委屈的表情。 


 


    大概坐在那滑手機快十分鐘,綠谷出久又抬頭盯著始終同姿勢的轟焦凍,平常都忙碌的兩人,都會約好把休假排在一起,雖說英雄基本上不太有真正的假日,但如果事務所沒有聯絡的話,今天就是寶貴的兩人時間。 


 


    「…這傢伙怎麼還不起來…」綠谷出久撇嘴小聲的抱怨。 


 


    隨意的放下手機離開沙發,從本來自己睡覺的那一側爬了上去,沒有刻意壓低動作,想看看這樣對方會不會稍微給點反應,但是轟焦凍連眉頭動也不動。 


 


    綠谷出久停下動作,突然覺得自己很幼稚,對方平常這麼忙碌難得可以好好休息,還是不要打擾好了,給了自己一個同意的點頭,靜靜的趴在旁邊看著對方。 


 


    柔和的陽光揮灑在轟焦凍的臉上,讓精緻的五官陰影更加分明,顯得立體,聽說轟焦凍在外面是很淺眠的,但自己只有看過他這樣毫無防備的天真睡顏,綠谷出久真的覺得怎麼看都看不膩。 


 


    視線順著下巴來到了喉頭,向下停在胸膛,突然想起昨晚這裡盈滿汗水,激烈起伏的模樣,就有點不好意思,由於對方把手抬起拉扯到肌肉,讓軀體的肌理線條非常的明顯流暢,雖然綠谷出久的身材也是訓練有素,但是轟焦凍又搭配了身高體型,讓整體比例更添完美。 


 


    綠谷出久突然鬼迷心竅的想咬一口看看。 


 


    嚥下了口口水,張開嘴巴將牙齒貼附在對方側腹上,富有彈性的感覺從牙齒傳到腦中,舌頭也不自覺的貼上。 


 


    …… 


 


    「嗯…」 


 


    「!」聽到轟焦凍的鼻息發出聲音,視線往上一飄,正好跟一雙好看的異色瞳孔對視,瞬間石化大概就是這種感覺。 


 


    「…嚇我一跳。」轟焦凍看著在自己腰間的兇手,也像被受害人嚇到似的瞪大綠眼,露出無奈的笑容。 


 


    意識還很混亂的轟焦凍,一睜開眼就看到這樣意味不明的畫面,發現那綠色毛團無反應的僵在原位,伸手溫柔的引導他往上移動枕在自己懷中,然後把被子一拉,把兩人包住緊緊貼在一起。 


 


    成熟男性早晨的自然反應,讓綠谷出久有點害羞的想往後挪動,但是雙腿已經被對方牢牢固定。 


 


    轟焦凍將手撩進對方的上衣,順著對方的背來回輕撫著「抱歉…我昨天沒有滿足你?」不過他真的很想繼續睡。 


 


    一聽到對方的低聲呢喃,綠谷出久感覺心要從胸口跳出來「不…不是這樣啦。」要怎麼跟對方說明自己是因為想跟他說話、想珍惜這難得的時間呢? 


 


    想了一下,決定還是說出口「…我只是,想跟你一起起床…然後吃個早餐,沒有什麼奇怪的意思唷。」難為情地躲開對方的眼睛,最後幾個字根本硬是從唇縫中擠出。 


 


    轟焦凍有種被融化的感覺,又加緊了環抱的力道「嗯,我也想跟你一起吃早餐。」…但是真的也好想再睡一下。 


 


    糾纏了一會,轟焦凍才稍微拉開差距,用著仍然惺忪的眼神說著「那…可以請英雄木偶先生幫我準備一份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嗎?」 


 


    不容置疑,好看的人就算睡一覺起來什麼都沒有打理,也是好看。 


 


    綠谷出久噗嗤一聲笑出來,綻開帶有陽光般的笑容「沒有問題!」


 


    看著對方很有活力的跳下床消失在轉角,沒多久又在牆邊探出頭,對本來要入睡的自己露出燦爛奪目的笑容「忘了說…...早安,焦凍。」然後沒有等自己回應,就離開了現場。 


 


    轟焦凍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可以跟這麽聰明、優秀、強大又可愛到不行的人交往,就算平常再怎麼累,只要回到對方身邊充電,那些負能量很快就蕩然無存。 


 


 


    …...嗯,然後自己可以再睡一下了。 


 


 


(綠谷也來捧一下轟好了) 


 


 


    平時做飯或是整理家裡都沒有特定讓誰來,可是如果說到做飯,轟焦凍是可以用火跟冰的個性,自然是比較方便,所以很難得的被對方請求,綠谷出久心情很好。 


 


    穿上圍裙,在廚房裡選擇要使用的廚具,然後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可以用的食材,一切就定位時突然又自己笑了起來。 


 


    綠谷出久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,可以跟這麽聰明、優秀、強大又帥氣到不行的人交往,就算平常再怎麼累,只要回到對方身邊充電,那些負能量很快就蕩然無存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嗯!最喜歡他/他了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忘了說,還很性感。 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猶豫要不要把昨晚也寫出來 _(:з」∠)_

   
评论
热度(1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