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_Tacocp必須結婚🤙🏼 🤙🏼 🤙🏼

寶貝老板小小腦補設定------3


(西奧多x提姆,Linsey/Tim, 有OOC和私设注意一下)

21.西奧多重生到提姆的家第一天晚上,泰德和珍妮絲原本要在提姆的懷裡抱走西奧多去一起睡覺,沒想到西奧多一離開提姆,馬上大哭大鬧,結果只好讓西奧多和提姆一起睡,只是這種習慣也在多年後仍沒改掉。

22.每次西奧多看到提姆忙排明天上課的東西到累睡趴在桌子上,西奧多會拿被子舖到他的身上,接下來牽緊他的手並一起睡趴桌子。

23.情人節當天,提姆的桌子上滿滿都是巧克力,心知肚明的人知道這些巧克力最後會被西奧多吃掉。

24.提姆的筆記本裡面都有便條紙記錄重要的事情。

25.雖然西奧多比提姆主動表白,其實心裡不安,也沒有把握提姆會答應,還好最後順利。

26.剛進入大學時,西奧多有去參加大學同學邀請的酒吧活動,但是發現沒有提姆在,一切都很無趣,以後漸漸很少參加了。

27.提姆有時候抱怨西奧多的控制和獨佔欲,自己明明是哥哥才對。

28.西奧多很喜歡在提姆的身上留下大大小小的吻痕,也很想在大家昭示這個人是我的。

29.提姆一個人坐飛機出差,在坐飛機上才發覺西奧多不在身邊,代表說沒有人握住他的手,讓提姆有個說不上來的空虛感。

30.如果隔天是休息日,提姆很喜歡蜷在西奧多的懷裡到自然醒。
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1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