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_Tacocp必須結婚🤙🏼 🤙🏼 🤙🏼

寶貝老板小小腦補設定------2


(西奧多x提姆,Linsey/Tim, 有OOC和私设注意一下)

4.小時候提姆寄給西奧多的信說要分享愛,當時的兩人以為是親情的愛,不知道愛情的芽漸漸發了,要等兩人發現自己的心意是以後的事了。

5.提姆什麼事都可以忍,只有不能忍有人說他弟弟的壞話,提姆無意間聽到朋友正好說到西奧多的壞話,忍不住和朋友打了一架。

6.提姆打完架之後傷痕累累回家,西奧多下課回家之後聽到父母說到這件事時,心裡滿滿懊惱自己卻什麼事做不到,也對自己承諾以後要好好保護提姆,當然提姆還不知道西奧多的決心。

7.提姆發現自己的心意時卻不敢主動表白,身為長子和家庭責任的原因是讓提姆遲遲不敢表白的原因之一。

8.還好西奧多比提姆勇敢多了,比提姆搶先表白的一步。

9.提姆接受西奧多的表白,抬頭看西奧多的表情,發現當時西奧多的笑容是提姆人生以來看過最好看的笑容。

10.其實提姆很感謝西奧多的勇敢表白,不然到現在都有可能一輩子的後悔。

11.提姆一直搞不懂西奧多可以快速長高超過他,其實西奧多有偷偷自己配可以快速長高的奶。

12.提姆有豐富的想像力和不錯的繪圖能力,被系上老師拉拔成為動畫系的年輕助教之一,也是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之一,雖然提姆無自覺。

13.雖然西奧多看起來是普通大一新生,私下有著商業頭腦,目前和寶寶公司聯手合作拉到不少的生意,這個秘密目前只有家人知道。

14.提姆相信西奧多可以兼顧好學業和事業,只是意外西奧多選寶寶公司合作,西奧多不會告訴提姆原因,是為了提姆無心說想和西奧多以後一起領養寶寶,西奧多只要和寶寶公司弄好關係,那以後方便弄到寶寶了。

15.提姆看到同事得到不少學生的表白,自己卻沒有得到過學生的表白,提姆沒有在意這些事,所以沒有想太多,其實有西奧多的關係,學生們只能把表白吞下去。

16.其實提姆一直不安,除了年齡差的原因,加上西奧多在大學的環境身邊許多新鮮的人和事會被吸引過去,有一天會厭煩提姆。

17.西奧多知道之後差點翻白眼,跟提姆說要對我有信心,提姆聽到之後就能安心一點了。

18.不管西奧多和提姆多忙又多晚,只要先忙完的人會去接對方回家。

19.提姆搞不清楚自己的敏感點在哪,但是西奧多很清楚提姆的敏感點。

20.雖然西奧多不喜歡看提姆難過的哭,卻喜歡看提姆被操到爽哭的表情。

   
评论(9)
热度(1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