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_Tacocp必須結婚🤙🏼 🤙🏼 🤙🏼

【死鬼cp】德華和兩位叔叔的二三事

DVD

鬼怪和德華在使者忙上班偷偷去買女團CD,鬼怪挑完之後CD,德華幫忙打包時要算賬,發現除了女團CD,還多一些其他電視劇的DVD。

真是的,叔叔明明嫌著使者叔叔追電視劇,還幫忙買DVD...德華只敢心裡默默吐嘈。

理髮

“叔叔!要不要幫你預約美容院?”德華看鬼怪的頭髮長了就好心問

“不用了,使者會幫我剪”鬼怪攤手

“叔叔,你變了,之前常常預約美容院…”

“德華呀~你不知道使者的手藝比美容院太好多了~”鬼怪一臉驕傲的說


鬼怪出差就要快回來了,加上使者和德華剛好放假,所以一起去超市買東西。

德華隨便選肉時,“德華,你選的肉是品質不好的,你要選右邊的肉是品質好的…”使者看到德華選的肉,一臉肉類專家並說了一下

“欸?使者叔叔你不是吃素的嗎?怎麼了解肉的品質…”德華一臉不了解的心裡想

酸奶

每次鬼怪和德華為了工作出差,不論帶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,總是永遠少不了帶來酸奶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常常在每個大手底下評論的我忍不住寫了短文啦,可能每天畫專題練習太悶了就忍不住寫了,雖然是很短啦,其實理髮梗裡面也有另個的梗,我大概能想出大綱了,不過我還是要找時間有空重溫原劇ep13就能寫出來吧,如果到時候能寫出來我想要的梗的話,我心裡一定很滿足!

我太喜歡一人飽筆下的德華小天使,所以寫了德華相關的文啦,如果有人來評論支持,我真的很感謝!((跪下,比心!

   
评论(13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